ENGLISH 中 文
企業資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人字带、织带演绎时尚新潮

发布者:lyp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2572

题记:相信大家都听过画龙点眼的故事吧,类似于这种故事在平日的生活里只要大家能够留心观察,也能察学到美的存在。
美女之所以美,一方面是要凭借本身的美,另一方面是需要衣服的衬托才能将美,显现的淋漓尽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一、人字带也可以是这样
人字带,顾名思义就是像人字一样的织带;细心的观众可以在一些衣服领位,商标等处可以看到。人字带属于织带类别一种并不常用到的带类,但是它在服装辅料(类似于:人平常带的配饰,美女配帅哥更养眼。)
名称:涤纶人字带
材质:涤纶
颜色:灰色
近年来,人们对打底裤还是相当热衷的,红色,灰色,蓝色,各种材质面料的都有。人字带图案形也是这两年来首推新款打底裤。优点主要是打底裤相对百搭,不论你穿什么衣服搭配都是很漂亮的。另一方面就是轻盈,舒适;尤其是全棉材质的即不伤皮肤,同样又很舒服。
二、花边带另一种美的体现
大家从下图中就可以看到,Models上衣的花边图案,这就是近两年来非常火的雪仿衣服上的配饰。图中的占据衣服主导地位的镂空图案就叫花边带,主要的用途就是应用在女装上。
没想到吧,它也可以这么好看的。
东莞永亨织带有限公司,品牌名为带之尊全球首选服饰配料供应商,简称为WTH,主营各类服装、皮具、手袋、鞋类、包装上用到的各类缎带粘扣带丝绒带商标、橡根、吊牌、包边带、提花带、丝印、装饰带、发卷带、冬菇头、织唛、魔术贴、缎带、织带单丝等一大批新型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及一流的服务,饮誉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