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织带,缎带,粘扣带,橡根最新产品系列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2436

织带,缎带,粘扣带,橡根并不是上述所讲的织带厂里面单一产品,今天跟大分分享的是对于这些产品系列中不常用到的产品进行深度解剖。
 
织带系列
织带系列已不可只是定义为单纯的做服装装饰的系列,它不仅仅包含了公认的尼龙材质织带,花边织带走销女装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绣花带,是织带系列产品中并不常用到的产品之一,随着几年来,舞会,特色民族服装,民族风的服装的风起,对绣花带需求加大,织带系列产品多向发展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织带系列之特殊织带
为什么定义为特殊织带?因为有些生产的织带产品,有的是根据最近市场需要而专业定做,有些是因为季节性问题有消费者喜爱才得以生产,但过了之后就很少生产的一批产品,因此为定义为特殊织带。关于特殊织带都是哪些,简单分析一下。
顶珠的特殊织带:有些服装为了突出舞台效果会在服装上面加上一些特殊的金属元素,像水晶,铆钉,亮片等,下面图展示的就是以36mm宽的涤纶缎带为底材上面经过特殊加上装饰上不同颜色的水晶还有一些亮片。旁边有一些被编成辫子形状的雪纱带,主要是用在儿童服装以及特殊效果服装上面的裙边装饰。
特殊织带
 
 
缎带系列
缎带系列产品主要领军者是尼龙缎带,涤纶缎带两种,今天要说的不是它而是近期比较火的回纹带,帽带产品。可能是审美的改观又或者是追随个性时尚现在回纹带被作为礼品盒包装已经走向市场,各式各样的回纹装饰不再是以往用一条长长的缎带做个蝴蝶结那么简单,更多的是用回纹带作包装设计,深色纹理的包装盒加上有规则的蓝色回纹带特殊的系带方式,大方又不失时尚。
 
 
粘扣带系列
多功能粘扣带,魔术贴走过生活家居
因为此款粘扣带的特殊性被命名为多功能,它不仅可以作背胶粘扣带作家居窗帘,数据线包装,两边搭扣形的收纳盒代替了传统要用钥匙的麻烦。它还可以经过特殊加功作出各样形状,圆形,方形,不知道大家没有细心留意过自己家的雨伞有些雨伞的搭扣就是用长方形的粘扣带毛一面,勾一面粘贴而成的,即方便又实用。
多功能粘扣带
 
橡根系列
橡根已经为普遍认为是圆形的代名词,中国绳,松紧带我们从潜意识里面就已经认为是这样,但是不尽然,即然说的是系列产品肯定不止是单一的一两种而已,而是很多的归类。
这是说说女性弹性织物:为什么是这种叫法呢,橡根有些产品多是弹性,而且外观有像针织橡根,因此女性弹性织物被定义在橡根系列这一款中。它主要用于女性贴身衣物的装饰。
女性弹性织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