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为迎节日带之尊特制圣诞织带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1766

每年的12月25日为圣诞节的开始,圣诞节虽说是外国友人过的节日,随着文化的交流互动,国内多数朋友也跟风过“圣诞节”,圣诞前夕“平安夜”这两天更为商家抓住了大好的促销时机,平安夜高价、装饰精美的苹果;圣诞节当天商场,礼品店,更多的商家还会有圣诞老人在门口派礼物呢。可以圣诞节在国内的热潮。
圣诞织带
 圣诞节最主要的一大特色就是圣诞树,树上漂亮的装饰物,彩带,各类装饰带。大家不想知道这些是哪里来的呢?
圣诞节免不了要用到圣诞装饰的丝带,那么这些丝带哪里来呢,为了随应人们的热情永亨织带为圣诞节特别制作了一系列圣诞节特制的织带系列产品。
  圣诞节以喜庆,又加上中国红因此带之尊提供了多款红色织带设计,有红色调的罗纹带、丝绒带,还有必不可少的缎带。同时,公司还就圣诞节礼物包装系列研发出一些新产品。“礼物的挑选固然重要,但是礼物的包装也不容小觑,因此让公司里的印花装饰,丝带织带等等各类用于圣诞包装的丝带产品又再一次“亮”起来。今年带之尊在一些圣诞礼品上也用了织带进行装饰,如身穿圣诞服饰的可爱人偶、雪球、雪花、铃铛、小驯鹿、星星等都活灵活现于各类材质的织带上。
  永亨织带2013年圣诞织带系列,礼品包装丝带重磅推出,出众的选料材质加上圣诞节多样的款式风格设计,为圣诞“带”来的精彩期望与您一起共度美好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