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資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永亨织带带您了解纺织产品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2979

 衣食住行,“衣”字首当其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纺织产品,但你又对这类产品了解多少呢?
  纺织产品分类
  A类:婴幼儿用品。如尿布、尿裤、内衣、围嘴儿、睡衣、手套、袜子、外衣、床上用品、帽子等。
  B类: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如文胸、衬衣、腹带、背心、短裤、棉毛衣裤、袜子、床单、(夏天)裙子、(夏天)裤子等。
  C类:毛衣、外衣、裙子、裤子、窗帘、床罩、墙布、填充物、衬布等。
  不合格纺织产品的危害
  1.甲醛含量超标、pH值超标和使用禁用燃料所生产的纺织品,会对人体的皮肤、呼吸道造成伤害,严重者有致癌的危险。
  2.购买和使用不符合《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婴幼儿纺织品,会导致婴儿发育不良和一些疾病的发生。
  3.使用不符合《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纺织品,易造成衣物的脱色、变色,不仅影响着装美观,还会对人体皮肤造成损害。
 
2001年我国纺织行业5项工作要点 
本网讯,据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纺织处提供的消息,2001年我国纺织行业的工作目标是:巩固纺织突破口成果,努力保持良好势头,为实现"十五"计划目标起好步,开好局,纺织出口创汇和经济效益力争在2000年水平上有所增长。
 
东莞永亨织带有限公司,品牌名为带之尊全球首选服饰配料供应商,简称为WTH,主营各类服装、皮具、手袋、鞋类、包装上用到的各类缎带粘扣带丝绒带商标、橡根、吊牌、包边带提花带、丝印、装饰带、发卷带、冬菇头、织唛、魔术贴、缎带、织带单丝等一大批新型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及一流的服务,饮誉国内、外市场。
官方网址:http://www.wt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