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锦纶织带产品特点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1681

锦纶织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衣服、鞋帽等很多都是采用棉质的织带产品做工生产出来的,锦纶织带在织带销售排行榜上也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那么锦纶织带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带之尊跟大家分享一下。
尼龙织带
 
锦纶织带
锦纶织带又叫尼龙织带,它的强力非常好,比同等细度的钢丝甚至都结实;锦纶织带的耐磨性很好,胜过其他的织带纤维,目前在鞋子、袜子、降落伞等方面都运用比较多。当然锦纶织带耐水性比较差,容易起静电、起毛、起球,再就是耐酸性较差,但是腐蚀性很好,却不耐水。很多锦纶材质的衣服都比较容易变形起皱。
所以要选择锦纶织带相关产品一定要了解其特点和性能之后再选择,充分利用它的优势开创新的产品。
永亨织带.主要生产织带,格子带,尼龙织带罗纹帽带,包边织带,缎带等各类织带产品,秉承让顾客满意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舒心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洽谈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