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資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2013海澜之家与带之尊携手共创未来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3183

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
“海澜之家”是江阴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推出的一种全新营销模式——全国连锁经营、统一形象、超大规模的男装自选购买模式,从而引发了中国男装市场的新一轮革命。自由自在的选购方式,丰富多样的产品陈列,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海澜之家因此被称为“男人的衣柜”。目前已成功拓展到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河南、辽宁等省市.
 
带之尊-全球品牌服饰配料供应商
“带之尊”是永达集团在国内首创服饰配料品牌。之前以带之尊纺织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永亨织带有限公司。永达集团自1992年不断推展国内市场,在上海、青岛、广州、深圳、香港、东莞均有分公司。所生产的辅料有装饰丝带、织带、礼品包装用到的回纹带、雪纱带、横纹带、服装辅料常用尼龙缎带、涤纶缎带、尼龙织带等等各类服饰配料产品。
 
海澜之家与带之尊携手合作开创服装界新一轮时尚风气
大家知道海澜之家是专为男士设计的服装,以往服饰配料多用于女装、装饰用品。男士服装设计少且风格样式比较匮乏。对于此方面的需求相对较少,但随着对生活的追求对美的感悟,男士早已脱掉早几年的服装,转而注重自己身穿着,所以对服装装饰需求、质量要求、手感风格要求极为严格,对颜色把关成为“重头戏”。因此海澜之家选定有着20多年生产老经验的“带之尊”合作一起开创新的明天。